ONE DAY(现代pero)

☆文笔渣请慎入

★初次写艾利

☆短篇已完结

★人物OOC有

☆全篇都是废话

★基本都是错字

┏ (゜ω゜)=☞虽然我觉得应该没有能接受的人,如果真的能接受的话请


ONE DAY

 

冬季的天总是亮得特别晚,分针才刚刚滑过6这个数学,天边才开始泛起一丝丝的微光。

 

被定时的手机闹钟开始发出了喧闹的响声,男人从被窝里伸出胳膊想按停闹钟,但刚触碰到冷空气的手马上缩回了被窝里。被子被扯过头顶,男人想以此来掩盖一点聒噪的声音,但这只是徒劳。

 

闹钟的响声持续了一分多钟就被按停了,正想多睡会儿的男人很快就感到被子被人掀开。冷空气从四面袭来,“干……”男人刚想开口骂人就被黑色的外套盖住了头顶。外套还带着些许的热量,还有一股洗衣粉的味道。

 

还没有回过神的男人听到厨房里传来了锅子被水蒸气顶开的声音,然后就听到青年叮嘱了什么,接着就是匆忙的脚步声。

 

许是被一系列的声音吵得有些烦躁,男人索性起了床。窗外传来雨水打在叶片上的啪嗒声,“下雨了啊……啧。”

 

男人洗漱完毕后来到了饭厅,拖鞋拍打地面发出的啪啪声在空旷的房间里显得有些空洞,但很快被青年的声音掩盖起来,“啊,利威尔先生。早上好。”

 

饭桌上已经摆好了一份早餐,被煎得金黄和荷包蛋和均匀涂着黄油的土司面包散发着热气,旁边摆着一杯温度适中的牛奶。利威尔拉开凳子坐下,拿起牛奶抿了一口,他抬头问着少年,“你吃饱了?”

 

少年把印着翅膀的围裙叠好放在一边,那是他和利威尔一起去商店买的,男人看着那黑白两色的翅膀怎么也移不开视线,少年便把它买了下来。

 

“是的,利威尔先生。今天店长说要早点开工,所以我就先吃了。”

 

利威尔拿起土司面包咬了一口,被烤的酥脆的面包和涂抹均匀的黄油让他很是满意,“还不赖。”

 

少年见状笑了起来,“利威尔先生满意就好。”

 

时针刚过七点,天色比六点的时候亮不了多少,这也许是因为雨越下越大的关系。少年早已出门,便当被细心地用布包好和深蓝色的雨伞一起放在了玄关处。利威尔蹲下身子穿好皮鞋,他一想到待会要和一群高中生一起挤电车,他们手上那湿哒哒的雨伞还会滴下水珠,把地板弄得湿漉漉的。利威尔皱起了眉头,左手拿着便当,右手拿着公文包,轻轻对着空无一人的房子说了一句,“我出门了。”接着,就是门被锁上的声音。

 

中午十二点的时候,雨已经停了,被雨水冲刷过的空气比起往常来说清新了不少。利威尔停下敲打键盘的手,把满是油墨味的资料放在一边。吩咐下属买回来的乌龙茶被塑料袋装着放在堆满资料的办公桌上。利威尔打开少年在出门前给他的便当,便当过了几个小时已经不热了,白饭上面被撒上了碎海苔。利威尔刚拿起筷子便收到了来自少年的短信。

 

[利威尔先生要记得吃午饭啊,晚上我会做饭的,请快点回来。艾伦]

 

“这个小鬼,在打工时期发短信还真是……”话虽这么说,但男人嘴角还是弯起了一丝不易被察觉的弧度。

 

六点半是下班的高峰期,这意味着又要和一群上班族一起挤电车。利威尔从电车上下来后眉头就一直紧紧的皱着,在甜品店买起司蛋糕的时候还险些把店员吓到。

 

家里的灯已经被打开,厨房里传来炸猪排的香味,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

“欢迎回来,利威尔先生。辛苦了!”艾伦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。利威尔放下蛋糕盒子,脱下在电车上被挤得起皱的外套叠好放在一边,他走进厨房揉了揉比自己高出半个头的少年的头发。

 

“嗯,剩下的我来吧。我买了蛋糕。”

 

艾伦低下头亲吻了利威尔的额头,“还差一点了,利威尔先生先去洗澡吧,刚从电车上下来很不舒服吧?我已经放好洗澡水了,利威尔先生出来就可以吃饭了。”

 

利威尔默许了艾伦的行为,闭上眼睛在艾伦的肩膀上不着痕迹的蹭了蹭,然后便迅速退开往浴室走去。

 

艾伦心情颇好的哼起了歌,继续着未完成的事。

 

END


瞎眼了真是对不起(´;ω;)。。

初次艾利可能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,如果有建议的话我会很开心的qwq

希望以后能写出好的文字……能给些意见就真的是太好了……

感谢看到最后的你

评论(7)
热度(7)